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无弦斋主
收起左侧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8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收到了吗?上午就汇出并发了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辛苦小楼,缺月上网时间是每天晚上,也就是只有到了晚上才能把当日收到的汇款公告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进来欣赏~~好精致的小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精致小笺,喜欢。
认购时需填写的认购信息:
a、作品名称:小品第三幅
b、您的认购金额:100元
c、您的详细地址、邮遍及您的姓名:短消息
   (c项不愿公开者,请发论坛短消息给“唐诗·宋词”)
周日汇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认购确认,周日前汇出认购款并登记此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3-9-9 18:18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07-7-19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下面引用由小楼春秋2007/07/18 17:41 发表的内容:
    收到了吗?上午就汇出并发了消息~
    小楼春秋认购款100元已收到,收件人资料已短息发给无弦斋主。
    感谢小楼春秋和无弦斋主。
    请收到作品后在此帖中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谢谢兰情君支持认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斋主好早~早上好!
    笺可以晚点寄,和别人一起寄,省得来回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a、作品名称:第二幅
    b、您的认购金额:80
    c、您的详细地址、邮遍及您的姓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呵呵。咱俩可以一块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那牡丹对俺很有吸引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确认自由电子认购,谢谢你。请汇出款后于此帖登记:)
    另把你详细资料短消息给“唐诗·宋词”。如是直接给到无弦老师,也请在登记汇款信息的同时跟帖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7-1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谢谢自由君!
    至于这幅牡丹,实在抱歉了。有诸多因素不便提供。
    小楼一开始就想要,我也未能满足,实实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19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呵呵,以此可见这牡丹的魅力:)
    斋主如来笔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20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已汇去,请查收,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3-9-9 18:18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07-7-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下面引用由自由电子2007/07/20 16:58 发表的内容:
    已汇去,请查收,谢谢!
    自由电子认购款80元已收到,收件人资料已短消息发给无弦斋主。
    感谢自由电子和无弦斋主。
    请收到作品后在此帖中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7-21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自由电子君:我又发了一书,你可以从原第二幅和新发的书作中再选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21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无弦斋主精益求精的作风让电子感动,辛苦了!
    俺选后面创作的作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21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老师辛苦了,恭喜自由电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7-21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捐赠书法小品三幅----罗隐牡丹诗句(已被认购)

    订购无弦老师小品第三幅100元汇出,请查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唐诗宋词》网站 ( 苏ICP备2021032776号 )

    GMT+8, 2024-6-24 23:34 , Processed in 0.0468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