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大珠慧海
收起左侧

大珠傳說之禍兮福所依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到:
大哥,珠哥
那年,北京西单大街,钱包被偷,于是我想到了以下的成语,平时要用还想不起来。
千里之外、举 ...
凤儿 发表于 2010-12-30 11:00

看了心里实在是不舒服~
不管是不是北京人做的事,总之是发生在北京
偶代表首都人向你和所有在北京遇到和感到不愉快的人致歉啦!
希望你受伤的心早已康复或看到我们的帖子后会感到好些了,也希望你再来北京,我们会尽我们的力量帮助朋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 17:15
  •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1-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窮途未必是陌路,絕處也可以逢生~
    妹子,假如有一天我們登上什么領獎臺,我們會微笑著說:感謝CCTV,感 ...
    大珠慧海 发表于 2010-12-31 11:12

    大珠 努力加油 相信 你一定会登上领奖台的
    认认真真的 背你的获奖感言 会派上用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29 13:32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1-8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窮途未必是陌路,絕處也可以逢生~
    妹子,假如有一天我們登上什么領獎臺,我們會微笑著說:感謝CCTV,感 ...
    大珠慧海 发表于 2010-12-31 11:12

    窮途未必是陌路,絕處也可以逢生~
    哥,这句话我信,经历多了,啥都看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12-29 13:32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1-1-8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心里实在是不舒服~
    不管是不是北京人做的事,总之是发生在北京
    偶代表首都人向你和所有在北京遇 ...
    老乐 发表于 2011-1-8 13:57

    乐乐,谢谢。
    好多年了,受伤的心在回家那天就好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9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双、凌波、香、老乐
    这篇文字写的很好
    我觉得应该加为精华
    请你们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0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文字总会打动人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请你吃饭是上刑似的
    真是的啊
    既然你这么紧张
    那这罪还是我来受吧
    你请我啊
    我不怕胖的啊
    哈 ...
    慧质兰心 发表于 2011-1-6 02:28
    好啊~春节前有点忙,节后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8# 江山一粟 谢谢~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9# 轻绯云裳
    兔年了~咱一起蹦蹦跳跳幸福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0# 缘寓平凡 兄弟客气~向来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 香如故
    呵呵~那就是一个比喻~
    咱现在要平和~不再是逐日填海志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3# 凤儿
    是的,经历过了,也就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 17:15
  •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1-17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珠 你的头像很酷 就是看不清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文章的结尾,呵呵,遐想连篇,就这几个字,几个省略号能看出你当时的心情,以后出门前要记得先看黄历,呵呵呵,忌什么?宜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珠 你的头像很酷 就是看不清脸
    香如故 发表于 2011-1-17 0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珠 你的头像很酷 就是看不清脸
    香如故 发表于 2011-1-17 06:20



        这只小松狮叫桑果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文章的结尾,呵呵,遐想连篇,就这几个字,几个省略号能看出你当时的心情,以后出门前要记得先看黄历 ...
    绝呆佳人 发表于 2011-1-17 08:41



        当时俺真是咬牙切齿地在想来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2 17:15
  • 签到天数: 3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1-1-1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小松狮叫桑果果~
    大珠慧海 发表于 2011-1-18 14:42

    好可爱的小松狮 好可爱的桑果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在天水在瓶 发表于 2011-1-17 10:50



        事实上我的眼睛也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松狮 好可爱的桑果果
    香如故 发表于 2011-1-18 06:46



        它特别憨厚,特容易相信人~
    有时候骗了它,它也不生气,可怜兮兮地眨巴着小眼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唐诗宋词》网站 ( 苏-ICP-05018060   繁體中文 |

    GMT+8, 2019-7-23 22:23 , Processed in 0.1345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