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025|回复: 59
收起左侧

[公告] 关于今日论坛升级后帖子失踪一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4-5-13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今日管理员吟风听月升级论坛后,由于数据库出错缘由,在今日所发帖子全部没有了,估摸是找不回来啦。
    就是这点事情

    个人补充一点,就是还有论坛升级后有一些变化,新增一些功能,会员们自行挖掘吧
    再补充一点,有疑问找二娘,不过他现在正在与后台大战,请稍候。。。嗯,再去骚扰。哦哈哈哈

    最后最后,吟风叔,辛苦了,请茶{:soso_e160:}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吼~~~表情终于回来了,吼吼吼~~~需要几次验证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叔,俺发现俺的银子捏,银子捏,这些年辛辛苦苦赚的银子,容易吗,俺可一个子都没来得及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6 08:56
  • 签到天数: 32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4-5-1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吟风听月 发表于 2014-5-13 21:59
    实在不好意思,对不起大家了

    {:soso_e105:}先把俺滴银子找回来
    这验证码啥时候是个头啊{: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4 00:03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5-1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大家都没有银子,我也不用高山昂止了{:soso_e113:},哈哈,貌似表情可以用了,回帖要验证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6 08:56
  • 签到天数: 32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4-5-1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莫问春睡了 发表于 2014-5-13 22:02
    还好,大家都没有银子,我也不用高山昂止了,哈哈,貌似表情可以用了,回帖要验证码。。。

    验证码问题已经改好,其他继续设置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莫问春睡了 发表于 2014-5-13 22:02
    还好,大家都没有银子,我也不用高山昂止了,哈哈,貌似表情可以用了,回帖要验证码。。。

    {:soso__3669389859068460655_4:}俺滴银子俺的银子俺滴银子~~~验证码老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4 00:03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5-13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小鸭 发表于 2014-5-13 22:05
    俺滴银子俺的银子俺滴银子~~~验证码老麻烦╮(╯▽╰)╭

    {:soso__4607844064215092132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16 08:56
  • 签到天数: 32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4-5-1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小鸭 发表于 2014-5-13 22:05
    俺滴银子俺的银子俺滴银子~~~验证码老麻烦╮(╯▽╰)╭

    银子帮你找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4 00:03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5-1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的银子太少了,{:soso__4908ce18ab4c413d-b1a3285fa17c1a32-0124f83a0d4ecf771b821c267b606ae6.jpg_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5811897159631920506_3:}银子回来啦,嘎嘎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莫问春睡了 发表于 2014-5-13 22:18
    好吧。。我的银子太少了,{:soso__4908ce18ab4c413d-b1a3285fa17c1a32-0124f83a0d4ecf771b821c267b606ae6.j ...

    {:soso__3110130392203091378_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吟风听月 发表于 2014-5-13 22:15
    银子帮你找回来了。

    谢谢叔哈{:soso_e1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4 00:03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5-13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刚才瞄到一枚银有168W呐,偶们去抢劫吧,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4 00:03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5-1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小鸭 发表于 2014-5-13 22:55
    俺刚才瞄到一枚银有168W呐,偶们去抢劫吧,昂~~~

    这个,抢劫不能光明正大的说滴{: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莫问春睡了 发表于 2014-5-13 23:00
    这个,抢劫不能光明正大的说滴

    嘘~~今夜正好,无光也不明,夜黑风高还下着雨,太是作案好时机辽
    只是偶们俩这地方嘀咕这事,估摸着会被一脚踹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14-5-14 00:03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4-5-13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丑小鸭 发表于 2014-5-13 23:05
    嘘~~今夜正好,无光也不明,夜黑风高还下着雨,太是作案好时机辽
    只是偶们俩这地方嘀咕这事,估摸着会被 ...

    {:soso_e138:}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了这种事说出来到时抢劫不成功而那人又被其他人抢了事后找到我们头上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5-19 11:14
  • 签到天数: 7 天

    连续签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楼主| 发表于 2014-5-13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临窗莫问春睡了 发表于 2014-5-13 23:11
    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了这种事说出来到时抢劫不成功而那人又被其他人抢了事后找到我们头上 ...

    俺不素觉得这里呃那啥真不是谈话好地方,如果那人发现辽偶们就将主意打别人身上去乘其不意,嘎嘎{: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唐诗宋词》网站 ( 苏-ICP-05018060   繁體中文 |

    GMT+8, 2019-5-26 16:20 , Processed in 0.8178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